金泰妍,生日快樂!!!

大家好,我是hotchaw,這是我第一次寫文,請大家多多支持^^





第一章

這是金幫第3981次會議

會議室充滿了冷漠的氣息

這氣息來至坐在主席位的幫主-金泰妍

金泰妍-金幫幫主 12歲就被一個不負責任的父親推上去做幫主,自己卻與老婆跑去環游世界
(金泰妍怒吼 "為什麼我的身世那麽的悲慘!!!!!)(hot"呵呵~'')

這時各位長老終於受不了這種氣氛,打眼色給金泰妍的手下(亦是兄弟)-權俞利希望他能幫幫忙

權侑利看了一眼心裏想''他們以為泰妍在生氣,其實他只是在想他老婆-黃美英''

黃美英-黃幫幫主的女兒 由於她爸只生了她一個孩子,所以把她寵到無法無天,再加上她老公的愛 她基本上什麼事都不用動手 她老公會全部搞定
因為她爸太寵她 幫裡的事都不讓她知道 也不輕易讓她出門 因此養成她既單純又呆萌的性格

沒錯,金泰妍正是在想他老婆,在回想着昨晚她們那激烈的運動

金泰妍想''我昨晚要了她7次,現在她肯定累翻了,但沒辦法誰叫她一直勾引我呢。對了,等一下叫陳嫂煲一碗雞湯給她喝,要不然等一下她沒力氣繼續做了''

金泰妍雖想着這些下流的事,但他臉上還是那張萬年不變冰山臉

權呆因受不了那些長老們挨求眼神,打斷了金泰妍的思想説
''幫主,對於青幫想要買下我們三合路8號的地皮,你怎麼想?''

金泰妍因被人打擾而不耐煩的說
''不管是什麼明幫,暗幫跟他們説[我不賣]就算是多高的價,我都不賣,我錢多著呢,用不著賣地''

權侑利滿臉黑線說''......那是青幫''

''隨便啦,用不著記得名字,你怎麼那麼像女人,一直嘮叨不停。''

權俞利無言,但心裏卻一直吐嘈''我就是女的,我只不過處事上面像男的。還有拜託!想老婆不要那麼明顯好嗎!我超苦逼的。唉!你一發呆,那些老傢伙把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,害我被他們視覺強姦,我剛剛都要被他們的視線給燒出一個洞來。你當時只顧著發你的春夢,你有顧及我的感受嗎?虧我們還是結把子的兄弟......''

金泰妍看了看權侑利就知道他又在默默的吐自己的嘈,就難得理他

''還有誰要報告''金泰妍望着眾人

''沒有,就散了吧。''金泰妍走人後,各人都鬆了一口氣,紛紛走向權俞利對她表示感謝。

權俞利哭喪著臉''為什麼被人虐的總是我啊!!!!!我要老婆抱抱。"就這樣權呆便跑去找女王大人了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c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