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章


金泰妍在放了會議後就迫不及待地想回家看看她的親親老婆

看看她那親親老婆身體怎麼樣了

她一邊想著,一邊打電話給崔秀英''吃貨,過來載我回家。五分鐘之內出現在我面前,要不然就給我滾蛋。"  

"...我靠... 你他媽在玩我嗎!怎麼可能在五分鐘內到......" 

"我不管!每遲一分鐘,我就扣你薪水。300,299,298......"

 "別啊!知道了,知道了,現在馬上趕過去。你別數那麼快。"

崔秀英邊換衣服邊對李順圭講"老婆啊~那死矮子叫我去載她,要不然我就沒薪水了。等我回來哦~"

順圭一臉嫌棄地看著秀英"就這一點出息,怪不得你經常被泰妍,侑利和允兒欺負。唉~我聰明一世,卻愛上你這個吃貨。唉~"

經過無數次的吐嘈和自我安慰,順圭的心情慢慢地平復了。

秀英不在家,順圭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家很無聊。便打算約其他幾隻總受一齊出來弄個聚會

順圭先打電話給美英"喂~帕妮呀,你現在有空嗎?我打算搞一個總受會議,你要來參加嗎?" 

美英無精打採地躺在床上"......好呀......什...麼...時...候...。"

順圭一聽到美英說話,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

"昨天泰妍把妳折磨成這樣,妳應該不會有精神來了吧。"

美英滿臉通紅,惱羞成怒"李...順...圭!妳在胡說什麼!"

"好了好了,我不說了,就開個玩笑,至於嗎。看妳怎麼累,我就再讓妳睡一會兒,下午五點,Sone餐廳等哦~拜拜。"

"李...順...圭!我才不累呢!......怎麼掛了?可惡~"

順圭掛電話後,便打給了秀妍和珠賢,也約了她們五點在Sone餐廳等

等把所有電話都打完後,順圭就回到床上睡覺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c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