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章

回泰妍那邊

遠處有一輛轎車正用著箭一樣的速度奔向泰妍那裏

一個急剎車,秀英的頭撞上了玻璃"我靠~今天真是倒霉,又要離開老婆去接矮子,頭又被撞。挨~"

秀英一邊摸著頭一邊下車,走向泰妍"死矮子,走吧。認識你之後,我整個人生都變了,越來越倒霉。"

"你開慢一點是會死喔!你知道這樣做很危險嗎!"

"不是你說慢了會扣我薪水嗎?我開快,你又罵我。開慢,你又扣我薪水。你想我怎樣做?金幫主?"

秀英用著不滿的眼神看著泰妍

"知道了啦,我不再怪你了,好嗎?不要再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啦,我很別扭呃。"

"你想去哪?"

"我要回家"

"妳在跟我開玩笑?"

"不是"

"......靠!你要回家不會叫呆子載你呃!我還以為你要去出差,所以才叫我。開車回家不就是五分鐘而已,就算走回家也才十分鍾,用的著我載你?"

"首先,呆子已經走了,她去找秀妍了。第二,我不想走。第三,你是我的御用司機,我想去哪,你也要載我。還有,你説開車過來只要五分鍾,那麼你為什麼遲了?你遲到了五分鐘。"

"......好吧。我説不過你。那我遲到了,你現在還要扣我薪水嗎?"

"我剛說不跟你記較,那就是説不扣了。要是你想扣,我也十分願意成全你的,你不用跟我客氣......"

"不用了,不用了。謝謝你不扣我薪水,小的願意為你做牛做馬,赴湯赴火,只要你不扣薪水。"

"......你拍馬屁的技巧又提高了,別說那麼多廢話,快點送我回家。"

秀英滿面黑線,心裏道"說壞話你又不喜歡,說好話又被你諷刺,你真難服侍。"

"想快回家就快點上車,別慢吞吞地。"

泰妍別了他一眼,秀英感到渾身不自在,整身冷汗都出來了。

經過了五分鐘,泰妍從轎車上下車。

"你回去找你老婆吧"

"真的?那我走了,拜拜。"

泰妍一邊想著美英,一邊加快腳步速度。

到了門口,僕人們正打算跟他打招呼時,泰妍避免他們的聲音吵醒了美英,就讓他們不要出聲。並且進入房間時,吩咐僕人們不要打擾他們。出任何事都不要找他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c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