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寫h,如果我有什麼錯誤的地方請跟我說:)謝謝




第四章

當泰妍回到房間時,看見美英還在睡覺,他正想過去把美英叫醒時。

美英一個翻身,她那白花花的胸隱隱約約露了出來,再加上那兩條勾人的長腿。

泰妍吞了一下口水,他感受到有一股熱流正往下衝。

突然覺得呼吸有點困難,正想著應該把美英給幹了,還是讓她再休息一會兒,畢竟她昨晚累壞了。

泰妍正打算幫美英蓋上被子時,美英卻醒了過來

睡眼惺忪地揉揉眼睛"dae dae 你回來了呀,我好想你啊~"

當美英起來想要抱住泰妍時,她的胸便完全露了出來。

這時,泰妍再也忍受不住自己的欲望,把美英壓在床上,一邊揉著她的胸部一邊説"是啊,我回來了,不僅是妳在想我,連妳的身體也在想我。看,你下面流了很多。"

美英還沒搞清楚狀況"dae dae 你在幹嘛?"她那呆萌的表情,令泰妍的欲望更加火熱。

"我在幹嘛?我當然是在幹妳呀。妳聞聞看,這是妳的味道。要吃吃看嗎?超香,超好吃的。"

"Dae~dae~不要~我不要吃。"

"不吃嗎?真可惜,那我吃。" 泰妍把手指放在那神秘的黑森林,摳了一些美英的液體,再拿給美英看,在她面前把那些液體給吃了

"嗯~真好吃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西。"

"Dae...dae..不要吃,很害羞" 美英一看到泰妍在吃她的液體時,臉一下子就紅了起來,她正想用手把臉給蓋住時,泰妍立刻把她的手給拉下來,為了避免美英再次用手去蓋住臉,泰妍把他的領帶拔下來,把美英的手給綁到床頭上,令美英無法再使用雙手去做一些防礙到泰妍的事。

"Dae dae 你不要綁我的手,我的手很痛。"當美英想擺脫束縛時,泰妍把她的手按住

"乖。不要動。"

那神秘的黑森林,一直吸引著泰妍去觸碰它。泰妍慢慢地把手指插進去

"嗯~~" 美英抖了一下,似乎受到了很大的刺激。

"妳的身體還是那麼的敏感"素妍的手指漫漫地操動了起來

"嗯~嗯~Dae dae 太...快了,慢...一點,嗯嗯~不要~停,不要~~"

"什麼?不要停?好,我就不停。"

"Dae~dae~我叫你...不要...停~。"

"我知道啊,我沒停,哦~我知道了,妳想再快一點是吧?好的,我加速囉~"

"嗯~~Dae dae你欺負我~嗯嗯~我不理你啦! "

"妳不理我?我再加快,看妳敢不敢不理我"

"不要~Dae dae對...不起,不要~再加快。嗯~ "

"來不及了,我現在要加快了,準備好哦~"

"嗯~~不~Dae dae~ 要到...了啊,快要到了,再~快一點,再快一...點...
啊~~!!!"

完事後,美英躺在泰妍的懷裏,玩弄著他的長髮,邊罵道"Daedae~你欺負我,我叫你停,你幹嘛還加速呀?"

"你不是叫我不要停嗎?"

"我説的是不要...停,你是故意的。"

"好啦好啦,別生氣了嘛,生氣會變丑的。"

"我這次原諒你,以後不要再這樣啦。"

"......老婆~妳累了吧,我們快睡覺吧。"

"你還沒答應我啦!"

"老婆~看來妳不是很累,要不我們再來一場?"

"不了不了,我很累,睡吧。Dae dae ~抱抱"

"好~好~睡吧,親愛的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c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